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Ducati for You

Ducati 配件

細膩的工藝
 

才能創造精緻的細節

 

Ducati 自從有史以來,以高度的熱誠注重所有最微小細節,任何一款 Ducati 車輛中都能看出近乎難以置信的細節設計。一點一滴都是 Ducati 堅持極致、追求極限的成果。這也是為什麼位於義大利 Borgo Panigale 的 Ducati 名聲能夠響亮全球,打造出震撼、超越非凡的傑作。

無可替代的 Ducati 原裝零件,每一個都是高品質和嚴格控管出廠。每件零件都保有24個月的保固(耗損性零件除外),讓每台 Ducati 維持在最好的車況。

Ducati 原廠零件都經過研發總部門實際測試,設計和表現使 Ducati 車輛在日復一日之下仍然保持在最初的狀態。使用原廠零件能夠確保各車主維持 Ducati 的狀況和維持最深層的價值;讓你的 Ducati 愛車維持在性能表現和娛樂的完美顛峰。



Ducati 原廠零件

  • 24個月無限里程保固
  • 全台灣皆有原廠訓練合格授權服務經銷據點
  • 庫存充足的原廠零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