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改裝部品使用提醒

Ducati Taiwan 台灣總代理在此提醒你:
根據目前台灣環保署所發布關於摩托車噪音和污染排放的法規,是絕對禁止進行任何改裝或不當使用由Ducati生產和銷售的產品(包括消音器)。

Ducati一直以來都致力於遵守關於車輛審核和環境保護方面的法規,Ducati所有高性能的排氣系統都是由我們的消音器和排氣系統供應商,根據台灣法規要求進行測試且檢驗合格,這麼做是為了確保Ducati高性能的車輛能夠符合台灣環保法規的要求。

Ducati Taiwan總代理碩文對以下使用情況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不當使用、改裝或更換排氣系統,以及在一般道路使用賽道型排氣系統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