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WARRANTY

保固

凡購買總代理碩文所進口之 DUCATI 車輛
新車自保固啟動日起,享有二年無限里程保固

 
車輛保固
車輛使用中若有任何瑕疵,請您立即與 DUCATI 授權經銷商聯繫。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於 DUCATI 授權經銷商執行車輛定期保養與維修,並使用原廠零件及推薦油品,詳細的保養資訊可以參照車主手冊說明。
 
零件保固
原廠非消耗性零件、改裝部品,自購買日起享有24個月保固。零件必需於 DUCATI 授權經銷商購買及安裝才成立保固。

DUCATI 所提供的保固不適用於下列情況​


● 用於任何運動競賽的機車。
● 用於租賃服務的機車。
● 機車正常使用中的自然耗損零件(例如:輪胎、最終傳動零件、 正時皮帶、減震元件、火星塞、煞車、離合器組及其餘可能磨損之 零件,及未適當使用 DUCATI 電池充電器維護的電池等)。
● 因氧化、環境因素、非正常狀態使用、機車未定期保養及不適當清 洗所導致的故障與瑕疵。
● 在非 DUCATI 官方授權經銷商進行摩托車拆除及維修保養。
● 使用未經 DUCATI 原廠核准之零件或改裝部品、配件。
● 未遵守車主手冊中所列之機車使用建議。
● 客戶或第三方對機車進行修改,並未經 DUCATI 明確核准者。
● 客戶未參加任何 DUCATI 的相關召回活動。
 

碩文總代理保有隨時修改與發佈保固條款內容之權利,最終條款以交車時簽屬的保固條款為主 。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