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AragonWorldSBK Race-2】 Chaz Davies (P2)爭奪勝利直到最後一刻,拿下第二名完成極好的比賽。

而在Superpole比賽得到珍貴的第二名後,Scott Redding 掙扎於抓地力的問題,最後以第四名完賽。
Superbike 2020 - 第3站 - 亞拉岡站

在周六令人驚嘆的1-2賽程之後, Chaz Davies 在與 Rea(Kawasaki)爭奪勝利直到最後一圈,在 Race-2 獲得亞軍,讓 Aruba.it Racing- Ducati 車隊獲得了另一個頒獎台。相反地,Scott Redding 必須以第四名結束這場艱難的比賽。

Chaz 因為Superpole 比賽的第五名,增加了一些桿位,這位威爾斯人雖然在起跑時不是很前端,但在起跑時他的速度很驚人。在第四圈至第六圈時,他開始向 Redding、Bautista (Honda) 和 Van der Mark (Yamaha)展開攻勢並追上 Rea,他的速度很穩定,加上還剩下四圈,他給了 Rea 不少壓力。Chaz 設法爭取第一名,而最後獲得了亞軍。

在 Superpole 比賽得到第二名的 Scott Redding,讓他有機會從 P2 起跑。這位英國車手嘗試與 Rea 對上,但後輪胎的感覺和當初在 Race-1 感覺不同,當距離完賽剩下半圈賽道,在第五個順位的 Scott 開始對 Van Der Mark 展開攻勢並搶奪第四順位,隨後在方格旗下結束比賽。

4場比賽後的冠軍排行榜
P1 | 189 - J. Rea (Kawasaki)
P2 | 179 - S. Redding (Aruba.it Racing - Ducati)
P3 | 124 - T. Razgatlioglu (Yamaha)
P4 | 120 - Chaz Davies (Aruba.it Racing - Ducati)
P5 | 110 - M. Vand Der Mark (Yamaha)

Chaz Davies (Aruba.it Racing - Ducati #7) - 第二名
"我非常開心這週末所發生的事,很明顯,第一名具有另一種價值,但是我對團隊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滿意,這些工作讓我自周五以來一直具有競爭力。不幸地,在比賽開始的時候不是最好的,而在第一圈開始,我必須跟前鋒群體作戰,之後我在比賽中有不錯的速度,讓我能夠與 Jonny (Rea) 不斷爭鬥直到最後一個轉彎處,下周我們將以更強的實力回歸賽道。"

Scott Redding (Aruba.it Racing - Ducati #45) - 第四名
"不幸地,為了讓後輪穩定,我在一開始的第一圈就很掙扎,我一直無法找到良好的抓地力使我能夠加快我的速度,在接下來的兩天,我們將會繼續工作去了解這台摩托車是否有問題,或可能只是輪胎無法發揮到最好的問題,也因為 Chaz 的速度非常快。我發現這讓我很難接受贏了 race-1 而 race-2 卻第四名。"

Serafino Foti (Aruba.it Racing - Ducati 團隊經理)
"很明顯,在周六的1-2比賽之後,我們今天期待更多。但總而言之,我們帶回了很棒的成果和有用的分數,讓我們牢牢地在冠軍排行榜上持續奮鬥,Chaz 的比賽非常穩定,雖然不怎麼好的起跑讓他一開始很努力地恢復位置而不顧輪胎的持續到最後。Scott 無法像在 Race-1 一樣保持在前方,而因為這個原因,在接下來這幾天,我們將會嘗試去分析這數據,更增進我們的表現並在下週比賽好好發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