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INSTAGRAM Youtube International website
YOUR EVERYDAY WONDER

夢想旅程
就從現在開始

Multistrada V2 S

新車降臨

Streetfighter V4 SP2
終極方程式,隨時準備上賽道!

來去逛逛

追尋屬於您的紅色熱情!

Panigale V2 Bayliss 為慶祝而生 見證傳奇
Hypermotard 950 SP 就是要來點 Freestyle 升級遊戲
Monster 為最大樂趣而製作 追尋樂趣

抱歉,為了您的瀏覽體驗及安全性,本網站不支援IE瀏覽器,請參考下方常用瀏覽器。

令人興奮的Race 2,Aruba.it Racing – Ducati團隊的Scott以第三名完賽,而Chaz恢復10個位置並獲得寶貴的第五名。

Superbike 2020 - 第1站 - 澳洲菲利浦島站

2020年第一場WSBK在澳洲菲利浦島舉行,Aruba.it Racing – Ducati團隊以出色的成績結束比賽,Scott Redding連續三次登上頒獎台,而Chaz Davies以第5名完成比賽。

多虧了贏得Superpole比賽第三名,Scott Redding取得了Race 2前排的位置。由英國車手起跑,然而並不是最好的,但Scott擅長保持專注且在第6圈時他向Razgatlioglu (Yamaha)進攻並上升至第三個位置。

儘管前輪胎消耗很大,Scott仍然保持領先順位,與Van Der Mark (Yamaha)相互爭鬥並拿下登頒獎台的資格,這也讓他在WSBK車手排行榜上排名亞軍。

Chaz Davies未能在Superpole比賽中表現出色,因此被迫從第五排開始起跑,在比賽中期,這位威爾斯人的速度極具競爭力,讓他非常接近前排的車手,在最後兩圈中,他與Bautista相互爭奪,並以第五名完成了精彩的比賽。

Scott Redding (Aruba.it Racing - Ducati #45)
“我能說什麼?我已經三度登上頒獎台,有兩次我距離冠軍不到0.1秒:對於我的第一場比賽週末來說還不錯,我想感謝團隊的工作,取得好的開始非常重要,對此我也感到非常滿意,也許我們仍然缺乏速度,但拿比我輕許多的Alvaro來跟我比較是錯誤的。”

Chaz Davies (Aruba.it Racing - Ducati #7)
“這週末有點煎熬,但總而言之,Race 2進展的很順利,雖然起跑位置不太理想,但能夠在比賽中靠近前排的車手感覺很好,當然我無法對這個週末感到太高興,但以積極的方式完成比賽是非常重要的,我們仍然還有很多工作得執行,而我也等不及前往我很喜歡的賽到 - 卡達。”